小书呆

一个杂食性动物。

斋罢一盏茶:

up原来在B站放的...最近因为B站被清心情不好就来玩老福特了...可能有小伙伴在B站看过了...emmm看过了就自行忽略吧

阴阳师电影剧情向混剪...有车【黑科技的力量是伟大的对不对啊各位】...基本是无差向...可以自行歪歪...友情提示:食用时请戴耳机请不要外放请不要外放!!!

剧情:晴明博雅在某场法会上相识,后晴明邀博雅至家中喝酒,然后发生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后来博雅与晴明一同除妖,博雅遇到生命危险,晴明感到愧疚,梦中梦到母亲白狐葛叶打算放弃灵力成为普通人和博雅在一起,于是二人分别,晴明至林中施法,博雅至安倍宅邸回忆往事,最终晴明归来长相厮守。

最后:这是同人 剧情 混剪!不是原片内容!比原片腐很多不然还叫什么同人啊对不对!不要把车段带入原片剧情和真人cp!【up雷真人...抱歉!】

评论
热度(60)

© 小书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