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呆

一个杂食性动物。

《牵丝戏》群像填词

清觞Ⅱ白夜Ⅱ叶千阳:

(安)


眉间砂入谁心间 雪浪纹谁家轻剑


桀骜无所羡 泪下襟沾惹人怜


丝弦响 缘结尘世间


(安)


谁仗剑江湖相依 行世路不相别离


凌霜化清风泣 无奈花落拂尘避


恨他欺 对错不与你


(叶)


是你予我韶华 漾开哀喜如画


满城花开敛芳惊天下


旁人评说真假 由他是非也笑罢


你是我 唯一的牵挂


(安)


问灵十三不语悲欢


逢乱必出 只为一人安


(叶)


雅正难禁是羁绊 枯守琴笛也心甘


解尽青丝绾 愿三生相伴


(安)


降灾出恨生有浊 恶事尽不敢轻诺


可笑牡丹落 琴丝看透无人说


烈火灼 世人皆嘲我


(叶)


血色划破长空 染了荒城苍穹


欺他只叹仇恨太深重


道是殊途匆匆 看不尽草木枯荣


手里糖 断送谁眼中


(叶)


烽火无边焚尽久夜


几度挥别 陈情梦明灭


双杰离散成悲切 犹记莲花坞明月


依稀旧时节 隔世不忘却


——————————tbc


和老恶友安良言三天赶完的词。


高产如圈中袁隆平(tan90)


这儿叶千阳QQ1879196619一如既往想扩列。


 @今天的安秋填词了吗 


艾特一下老恶友。


她没我可爱!


感觉我占了一万个tag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8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书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