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呆

一个杂食性动物。

【群像填词】《飘摇》。

吴鞍冢:

#填词,原曲《梦的光点(神兵小将OP)》。
#写给个人同人《紫禁飘谣》,适合当成ED来看。
#群像。《飘摇》。


(歌的旋律太带感了呗。)


能否我一念之间
羽化成蝶
穿梭在混沌里面
终于云海不见(金蛇剑)
我与这屏风对眼
手持着长剑
若靠近一点
便消散做云烟(倚天剑)
我怎会坠入深渊
浮于此等无边
化成灰之前
能可寄初心送与苍天(圣火令)
明知是断了的弦
正弹拨敷衍
谁无语凝噎
谁又谎话连篇(齐眉棍)


此时的夙业
彼时之忠奸
绣花针钻透出血
之后染红白线
姑且一刻表演
噩梦却是百年(屠龙刀)


我停在禁宫边缘
回头是昙花一现
虚伪又蹁跹
纷扰着风雨雷电
恍然之间 天塌地陷(玄铁匕首)
我站在棋局边缘
观人世不断上演
不同的执念(真武剑)
生为了一步步走向终点
恍然之间 倍是惊艳
魂魄为献(紫薇软剑)


我怎会坠入深渊
浮于此等无边
化成灰之前
能可寄初心送与苍天(倚天剑&紫薇软剑)
明知是断了的弦
正弹拨敷衍
谁无语凝噎
谁又谎话连篇(齐眉棍&真武剑&玄铁匕首)
漫天的落叶
遍地的枝节
有荆棘钻透出血
之后染红白雪
姑且一刻表演
眼泪却是百年(白蟒鞭)
我停在禁宫边缘
回头是昙花一现
真实又蹁跹
纷扰着风雨雷电
恍然之间 天塌地陷(金蛇剑)
我站在棋局边缘
观人世不断上演
可笑的执念(灼天铳)
生为了一步步走向终点
恍然之间 倍是惊艳
魂魄为献(屠龙刀)


我停在禁宫边缘
回头是昙花一现
真实又蹁跹
纷扰着风雨雷电
恍然之间 天塌地陷
我站在棋局边缘
观人世不断上演
可笑的执念
生为了一步步走向终点
恍然之间 倍是惊艳
魂魄为献(屠龙刀)

评论
热度(12)

© 小书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