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呆

一个杂食性动物。

清商:

ALL叶ALL-看那飘啊飘啊的红围巾

BGM;《裙下之臣》,歌手:陈奕迅,最后制作的清商就是我,微博名清商v,大家不要误举报

封面图来自百度图片,理论上可以用的,如有侵权请私信我改换封面

ALL叶ALL党无所畏惧,只要有叶神就行,全世界都是粮(我不限cp立场不限攻受,但特别看重粮的质量,有好吃的粮大家可以跟我说的。)

我也是服气自己了,这么点镜头也给我剪出个ALL叶ALL,虽然有点怪,其实不听bgm的话有点像群像,实在是粮太少了啊,别怪我。望喜欢么么哒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书呆 | Powered by LOFTER